新生定向輔導方案設計

方案名稱:新生定向輔導方案設計

原設計者:彰化師範大學輔諮系88級李旻樺

 

1

限年存保

函 學中民國美和立縣化彰

號  檔

四、參加對象 :彰化縣國、高中輔導教師。

(三)培養教師對校園自我傷害事件緊急事後處理的能力。

(二)培養教師對高危險自我傷害個案之敏感度,並能做必要的介入與輔導。

三、活動目的:(一)預防校園自殺事件發生。

二、活動時間:民國87122223日。

說明:一、依據:本研習會承教育部(87.)第1023號指示辦理。

主旨:本校承教育部訓委會指示辦理「校園自殺防治研習會」,請 查照。

副 本

 

收文者

受文者

速 別

彰化縣立和美國民中學

彰化縣內各國高中

 

 

 

 

 

 

密等

解密條件

  

  

附件抽存後解密

公佈後解密

文     發

件 附

號 字

期 日

如文

和中校字第871113號函

中華民國871113

  

校長

彰化縣立和美國民中學

七、請貴校人事室配合本研習會參加者之請假事宜。

六、請於民國871128日前,將回條傳真回本校,以方便行政作業。

五、活動地點: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明德館及綜合中心。


 


著作權聲明: 1.本文經作者同意提供本【諮商專業倫理研究室】網站使用,著作 權歸作者與本網站所有 2.讀者可基於教學,訓練與研究之用途列印本文,但在此等用途使 用時不可向進一步之使用者收費 3.本文不可在未得作者同意下使用於出版、販賣等商業營利行為 4.當你進行列印或儲存等使用本文之動作時,即表示同意遵守上述 聲明之約定 5.本著作權聲明視為本文之一部份,讀者於使用本文時應同時加以 呈現 6.基於推展學校輔導工作之目的,各校輔導人員可更改此方案內容 以為各校所用,此等用途時請加註參考自本文之說明。

上一頁

 

•欣賞舊首頁•網站主持:彰化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副教授王智弘 •網頁製作:TCNET資訊服務團隊 •網頁設計:陳詩佳